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阿根廷9岁男孩“持枪”抢劫 珠宝店主将其轰出

2019-03-05 21:39: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阿根廷东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莫雷诺市一名9岁的男孩持仿真手枪欲抢劫珠宝店,不料店主尼古拉•加西亚(Nicolas Garcia)不以为意,直接将他轰出门外。

阿根廷9岁男孩“持枪”抢劫 珠宝店主不以为意将其轰出

1、

2、

3、

4、

5、

6、

相关报道视频截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7日报道,阿根廷东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莫雷诺市一名9岁的男孩持仿真手枪欲抢劫珠宝店,不料店主尼古拉•加西亚(Nicolas Garcia)不以为意,直接将他轰出门外。这一无厘头事件被店内的监控摄像头拍摄了下来,在网络上引起不少关注。

视频中,男孩先是走到柜台前,和店主说了几句话,随后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手枪。他将手枪放在柜台上,枪口直对着尼古拉,意图抢劫。尼古拉却绕过柜台,揪起男孩,将他轰出门外,丢在大街上。他说:“这个小屁孩让我把所有东西都给他,否则就要我好看。我以为那是一把玩具枪,我真无法想象他在一脸严肃地说这些。”

男孩28岁的母亲认出了视频里的儿子,她表示那是把假枪,并且在她知道这件事后便把它扔掉了。她称自己独自抚养6个孩子,而这个男孩2018年因为把裤子扔到同学身上而被学校开除了。

尼古拉收到男孩亲戚的威胁后便向警方报案,警方表示该男孩不到被定罪的年龄,他们正在调查其背后是否有人指使。(实习编译:陈妍骞 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