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法媒:意小伙骑行古丝绸路 目的地为西安

2019-05-23 11:11: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两名意大利自行车运动员近期开始了一场名为“Soul Silk(灵魂丝路)”的冒险之旅,他们计划沿着古丝绸之路,穿越13个国家,从意大利到达中国。

法媒:意小伙骑行古丝绸路 目的地为西安

法国《欧洲时报》5月20日援引意大利montagna.tv网站报道称,两名意大利自行车运动员近期开始了一场名为“Soul Silk(灵魂丝路)”的冒险之旅,他们计划沿着古丝绸之路,穿越13个国家,从意大利到达中国。

“Soul Silk”Facebook主页截图。(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报道称,这两名自行车运动员分别是Yanez Borella和Giacomo Meneghello。2019年4月19日,他们骑着电动自行车从意大利北部的Paganella山峰出发,计划在100天内骑行超过1万公里,最后抵达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

现在距离他们出发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在此期间他们一直通过相机镜头记录自己的行程,并在"Soul Silk"的Facebook主页上更新自己的动态。根据5月19日的最新动态,目前他们已经抵达了土耳其黑海沿岸港口城市里泽。

除了自行车运动员的身份外,Yanez和Giacomo还是登山和跑步爱好者。Giacomo还是一名专业的山景摄影师,在此次旅行中,他负责照相和拍视频。

他们计划平均日行150公里,速度虽然不算快,但是难度很大,因为他们除了骑行以外,还打算在每个沿途的国家攀登一座山峰,比如海拔5137米的土耳其最高峰亚拉腊山和海拔7134米的列宁峰等。

为了在100天内完成旅行,他们选择了速度较快的电动自行车作为交通工具。他们的自行车通过太阳能供电,自行车后面还拖着小拖车,里面装着登山设备、衣服、摄影材料、帐篷、炉灶、食物、水等。

“Soul Silk”Facebook主页截图。(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他们在自己的网站soulsilk.it上阐述了开始这段非同寻常的旅行的原因:“我们都是‘普通’人,都习惯了'正常'的生活节奏,但我们看到了世界的变化:曾经,当我们还是孩子时,我们和身边的一切、和大自然建立关系,但今天,我们却封闭了自己。”

“你经常能感觉到,‘扭曲’的生活方式、令人不悦的消息让人们心中充满恐惧,他们的灵魂因此变得空洞了。而我们要做的就是改变人们对事物的看法!当我们和别人说起这个旅行计划时,他们的双眼都被点亮了。他们眼中的光彩让我们明白人们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他们想向人们证明,“追逐自己的梦想并非难事,我们要做的就是鼓起勇气走出舒适区,并将梦想付诸实践。”

按照计划,他们将在今年7月抵达目的地西安,完成他们的“灵魂丝路”之旅。目前,他们的Facebook主页已经吸引了2000多名粉丝,很多人都在时刻关注着他们的行程。有意大利网友留言要让Yanez和Giacomo做他们在东方的眼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