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世预赛40强赛抽签:国足进A组与叙、菲交手

2019-07-17 19:14: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午,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抽签结果出炉。中国与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和关岛进入A组。

世预赛40强赛抽签:国足进A组 与叙利亚、菲律宾交手

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午,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一阶段抽签结果出炉。中国与叙利亚、菲律宾、马尔代夫和关岛进入A组。

国足成功避开了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和泰国等二、三档次的亚洲强队,国足这次分组运气可谓非常不错。在这个小组里,仅有叙利亚有可能给国足制造真正的威胁。不过在去年,国足主场对阵叙利亚成功获胜,并不怵这个对手。

除了叙利亚之外,菲律宾等队可谓是国足常年的“送分童子”。里皮今年重回国足,第一场比赛面对的就是菲律宾,顺利拿下。至于马尔代夫和关岛,与国足的实力差距更是悬殊。

弱旅环伺、唯一的竞争对手又没有太大优势,这两点原因,证明国足这次在40强赛获得了上上签。对于里皮而言,球队出线肯定是十拿九稳,而且必须要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不然都有点对不起这么好的抽签运气了。

上一届40强赛,国足其实分组形势也不错,同组对手仅有卡塔尔一个强敌。但最终,国足却历经艰难才闯进12强赛。不过这一次在里皮的率领下,各方面都更加成熟的国足,应该不会重蹈上一届的覆辙。

40强赛将于2019年9月5日至2020年6月9日之间举行。国足于9月10日展开第一场比赛,对手是马尔代夫。

具体分组情况:

A组:关岛、马尔代夫、菲律宾、叙利亚、中国

B组:尼泊尔、科威特、中国台北、约旦、澳大利亚

C组:柬埔寨、中国香港、巴林、伊拉克、伊朗

D组:新加坡、也门、巴勒斯坦、乌兹别克斯坦、沙特阿拉伯

E组:孟加拉国、阿富汗、印度、阿曼、卡塔尔

F组:蒙古、缅甸、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日本

G组: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越南、阿联酋

H组:斯里兰卡、土库曼斯坦、朝鲜、黎巴嫩、韩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网体育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