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大陆打压"白喊了,原来是自己不想办了

2019-07-25 12:41: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亚洲公开花式滑冰国际经典赛-台北站23日被曝取消,举办地改为广东东莞。台当局又借此说声称“打压”,然而却被国际滑冰总会“打脸”。

“大陆打压”白喊了,原来是自己不想办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付国豪】亚洲公开花式滑冰国际经典赛-台北站23日被曝取消,举办地改为广东东莞。台当局又借此说声称“打压”,然而却被国际滑冰总会“打脸”。据台媒报道,国际滑冰总会24日表示,是台冰协自己期盼不再举办此次赛事。而台冰协当天也在自己发出的声明中删除了“国际情势”等争议字样。

综合台湾“中时电子报”7月24日报道,此次比赛原定10月30日到11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但台滑冰协会22日晚间临时被通知赛事取消,于协会官网紧急公告,声称赛事因“国际情势”被改到大陆东莞市举办。

事件被曝光后,绿媒又开始声称“大陆打压”,台陆委会甚至还说大陆“蛮横打压”。

然而,国际滑冰总会(ISU)对此事的印证却不是“打压”。ISU24日在官网声明称,是台冰协自己期盼改在其他地点举办。对此,台“中时电子报”形容:严重“打脸”。

除此之外,台冰协的官网公告也被发现有所修改,删除了“国际情势”四字等争议字句。

被“打脸”后,台当局机构更是呛起台冰协来。台“体育署国际组”组长许秀玲当晚声称“无论如何,冰协都欠我们一个合理的说法。”

而在台当局叫喊“打脸”却被“打压”后,岛内网友也接着“打”。有人怀疑一开始可能是故意制造“被打压”假象。“被害妄想症严重!得赶快进医院加护病房抢救才行!”

还有人讽刺:冰协可能没料到,台当局认为“捡到枪”,结果是自家人“放冷枪”,“现在尴尬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