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孙杨主动握手被拒 巴西选手摆臭脸起身离开

2019-07-26 17:45: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上,澳大利亚名将霍顿和英国小将斯科特拒绝与中国奥运冠军孙杨一同登上领奖台、拒绝合影,引起了巨大争议。今天,孙杨参加4X200自接力比赛后,竟然又被巴西选手拒绝了握手。

霍顿第3!孙杨主动握手被拒,巴西选手摆臭脸起身离开,刚输给中国队

7月26日消息,韩国光州游泳世锦赛上,澳大利亚名将霍顿和英国小将斯科特拒绝与中国奥运冠军孙杨一同登上领奖台、拒绝合影,引起了巨大争议。今天,孙杨参加4X200自接力比赛后,竟然又被巴西选手拒绝了握手。

巴西选手拒绝与孙杨握手

今天上午举行的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预赛,季新杰、汪顺、孙杨和徐嘉余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07秒05力压巴西队获得小组第三,预赛总排名第五,顺利进入决赛。

然而比赛结束后,孙杨在道边与坐在泳池边上的一位巴西选手互动,却遭到了对方冷遇。

据韩联社报道,这一幕发生在预赛过后,还在水中的孙杨主动向坐在池边的巴西选手卢卡(Joao de Lucca)伸出手臂。

面对孙杨的热情礼貌,这位叫卢卡的巴西选手却摆出一副臭脸,只顾整理自己的游泳帽和泳镜。

孙杨的手就举在半空中,而这位巴西选手却看向了其他地方。

但经过短暂的眼神交流之后,对方并没有与孙杨握手,孙杨略为尴尬把手放下。

随后,卢卡站起身来直接离开现场。

留下了孙杨一脸落寞。

对此情景,网友们纷纷表示,“一个个的都TM是水中跪族”“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在拒绝孙杨?”“游泳项目不是中国强大了,是孙杨让外国害怕了。外国害怕了开始抱团不遗余力围剿孙杨,保护孙杨,人人有责”“没办法 谁让我们是冠军呢”“原谅他,毕竟是个盲人”“这些外国人搞什么?什么意思?爸妈都没教育好吗?最起码的尊重都不懂”“巴西今天接力被压下去了是不是”“没有礼貌!!加油大白杨!”“连基本的礼貌都没有了吗”“等会孙杨就打你脸”“孙杨就不该理睬这些手下败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体育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