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英沼泽浮潜锦标赛 数百人身着奇装异服参赛

2019-08-28 18:4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世界沼泽浮潜锦标赛在英国小城勒兰蒂德威尔斯郊区的威恩里德(Waen Rhydd)沼泽地举办。据报道,数百名参赛者穿着奇装异服,在浑浊的水中完成了两段距离的浮潜。

英国举行沼泽浮潜锦标赛 数百人身着奇装异服参赛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5日报道,近日,世界沼泽浮潜锦标赛在英国小城勒兰蒂德威尔斯郊区的威恩里德(Waen Rhydd)沼泽地举办。据报道,数百名参赛者穿着奇装异服,在浑浊的水中完成了两段距离的浮潜。

数百名参赛者穿着奇装异服,在浑浊的水中完成两段距离的浮潜

据悉,这项比赛已经举办了34年,比赛要求参赛者必须穿戴脚蹼和通气管,连续游过两段浑浊的水域。比赛不允许使用可辨认出的泳姿,参赛者仅能依靠使用脚蹼产生的力量来完成两段距离的浮潜。

来自威尔茨郡斯文顿的中学美术老师尼尔•鲁特(Neil Rutter)赢得了今年比赛的冠军,这已经是他连续三年蝉联世界冠军。这位34岁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以1分21秒的速度完成了比赛,比去年的成绩慢了3秒。

图片中的中学美术老师尼尔•鲁特赢得了今年比赛的冠军

赛事组织的工作人员鲍勃•格里诺(Bob Greenough)表示,所有年龄、能力、体型的人都能参与其中,他还说:“这些锦标赛吸引了很多严肃认真的运动员,但也有不少人是穿着奇装异服来此自娱自乐的。”(实习编译:李越 审稿:李珊)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