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英女子因过度痴迷健身患上厌食症 后成功恢复健康

2019-08-31 17:59: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肯特郡奥特福德一名女子米莉·加斯金决定将健身作为自己2017的新年愿景,但在过分痴迷健身后,22岁的她患上了神经性厌食症,体重降至约32公斤。后成功恢复健康。

英女子因过度痴迷健身患上厌食症 后成功恢复健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8月26日报道,英国肯特郡奥特福德一名女子米莉·加斯金(Millie Gaskin)决定将健身作为自己2017的新年愿景,但在过分痴迷健身后,22岁的她患上了神经性厌食症,体重降至仅5英石(约32公斤)。神经性厌食症是一种饮食失调症,会让患者觉得自己吃得太多了,或者自己太胖了。米莉讲述了自己与厌食症之间的艰苦斗争。

米莉与厌食症的斗争始于2017年,当时她将健身作为自己的新年愿景。 她说:“我下载了健身软件MyFitness,之后完全被迷住了。软件为我设定了1200卡路里的目标,但我觉得必须低于这个数字。一开始,这是健康的选择,但后来变得非常糟糕。我一直对自己说吃得太多了,我开始害怕所有的食物,情况很快变得糟糕透顶。到三月份的时候,我每天摄入的热量不足500卡路里,早餐吃水果酸奶,午餐吃菠菜和黄瓜,晚餐吃一些蔬菜。大学期间,家人并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我每天都去健身房,只做有氧运动,也会步行去学校,然后回来,但走了很多不必要的路,只是为了锻炼。”

米莉的妈妈注意到她吃得很少,劝她去看医生。但医生只是告诉她妈妈担心得太多了,因为米莉的体重处于健康边缘。然而,厌恶吃饭了几周之后,她再次去就诊,后被诊断为厌食症。米莉随之被转到一家饮食紊乱调节中心,但她不想去。她的情况越来越糟,不到一年,她的体重降到了32公斤。

米莉解释说:“我的BMI指数下降到了13.2,葡萄糖指数下降到2。(正常范围是4到8)。我一直在减肥,医生不允许我开车、走路,除了预约医生外,我不能离开家做任何事。我跳了很多年舞,但他们也不让我跳舞了,因为这太危险了。他们想让我去医院,但一想到要离开家人,我非常难过。他们带我参观了医院内部,但就像监狱一样。那里的女孩看起来像僵尸一样,没有生命。就连我爸爸都说我不希望你最后像那些女孩一样。我坐在医院休息室的地板上,蜷成一团哭了。”

然后米莉开始长胖了一点,向她的家人证明她不用待在那里也能恢复健康。她解释说,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是她的头发开始脱落。她说:“我在淋浴的时候头发掉了, 我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骨骼清晰可见。我当时想我究竟在做什么?从那时起,我开始努力。”在她的生日那天,她的朋友给她烤了一个蛋糕,这是她康复之路上的又一个重要时刻。起初,她“吓坏了”,以为自己要吃一整块蛋糕,压力很大。但那天晚些时候,她给自己切了一片。“我和弟弟在一起,他吃了一片,所以我想,为什么我不也吃一片呢。”她补充说:“很小一块,但真的很好吃,最后我每天都要吃一块,直到吃完为止。

米粒现在恢复了健康的体重

米莉的情况有了显著改善,为了恢复健康,她表现出了惊人的毅力。但她还没有完全康复。她说:“每天都是一场战斗,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得到治疗。每次我吃东西的时候都感觉很糟糕,但我很幸运,我的家人能负担得起私人治疗费用,但大多数人却不能。我觉得医疗服务并没有提供足够的帮助,当一个人达到健康体重时,他们就会出院,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人在快要完全恢复的时候又会生病。如果有更多的支持,也许他们就不会有像我这样的可怕的想法了。”

最终,米莉恢复了很多,她决定参加一场10公里赛跑庆祝一下。她说:“我一直想成为一个擅长跑步的人,我生病那段时间就在跑步了,但很明显我必须停止这个活动,但我真的很喜欢。” 7月20日,米莉代表肯特郡慈善机构Hold On Letting Go参加了The London Asics 10公里赛,该慈善机构为失去亲人的一些孩子提供支持,募捐活动已经筹集了1300英镑(约11300元),该活动还在进行中。最终,米莉以48分钟的惊人成绩完成了比赛,当被问及冲过终点线是什么感觉时,她说:“太兴奋了,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当时想,感觉太棒了,我戴着耳机,听着音乐,感觉自己依旧活着,真是太棒了。”(实习编译:刘文英 审稿:王力 )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