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国乒3:0横扫日本夺奥运门票!陈梦复仇

2019-09-18 11:04: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北京时间9月17日,国际乒联亚锦赛女团决赛已经结束,而这也是亚锦赛的第一个冠军,随着国乒小魔王孙颖莎以3:1击败了日本削球手佐藤瞳,至此国乒就以3:0横扫日本队,拿到了亚锦赛的首枚金牌,同时也帮助国乒夺得女团的奥运门票。

国乒3:0横扫日本夺奥运门票!陈梦复仇

1、

北京时间9月17日,国际乒联亚锦赛女团决赛已经结束,而这也是亚锦赛的第一个冠军,随着国乒小魔王孙颖莎以3:1击败了日本削球手佐藤瞳,至此国乒就以3:0横扫日本队,拿到了亚锦赛的首枚金牌,同时也帮助国乒夺得女团的奥运门票,而世界第一陈梦也是成功复仇!

2、

据悉,本次亚锦赛对于国乒来说意义非凡,不仅是两年一届的亚锦赛,同时还有2020年东京奥运会名额的彩头,国乒也是十分重视,并且派出了刘诗雯、陈梦、孙颖莎,堪称1老1中1新的经典组合,国乒的目的很明确,在保证夺得女团冠军的同时,顺便锻炼陈梦的心态以及孙颖莎的比赛经验,当然首次带头作为一姐的刘诗雯相信比赛打完之后同样是收获不小!

3、

陈梦在比赛中

4、

李隼与女将们合影

5、

刘诗雯以3-0横扫平野美宇,陈梦3-0横扫石川佳纯,孙颖莎3-1击败佐藤瞳,中国女乒3-0击败日本队夺冠,拿到了奥运会门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网体育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