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中国3-0横扫美国实现7连胜!

2019-09-23 16:18:00 作者: 李子枫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9月23日女排世界杯第七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中国女排以3-0横扫美国队,从而以七战全胜的成绩稳居第一名,美国队吃到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败仗,她们暂时位居第二名。

中国3-0横扫美国实现7连胜!冠军近乎成囊中之物

1、

9月23日女排世界杯第七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中国女排以3-0横扫美国队,从而以七战全胜的成绩稳居第一名,美国队吃到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败仗,她们暂时位居第二名。这场比赛中朱婷的发挥相当出色,张常宁、颜妮和丁霞的表现也都很棒,美国队自失偏多的情况下还被中国队不断拦网成功,这样中国女排拿下关键胜利后距离卫冕真的很近了。

1、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七仙女首发: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自由人王梦洁。美国队也是拉尔森、罗宾逊、德鲁斯领衔的最强阵容。此前第六轮的比赛中,中美两队都是苦战五局才过关:中国3-2胜巴西,美国3-2赢日本。因此,本场中美大战对双方的体能是一大考验。

比赛开始,丁霞发球,德鲁斯一攻打中,颜妮轻打成功,德鲁斯再次得分,张常宁扣球命中,双方战成2-2平。张常宁反击被拦,美国发球下网,张常宁强攻打中,龚翔宇还击被拦,4-4平。袁心玥背飞得手,张常宁发球得分,华盛顿快攻打中,朱婷强攻下球,中国队7-5领先。随着张常宁后攻造成对方窝裹,中国队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2、

张常宁状态神勇

回到场上,中国队拦网得分,朱婷轻打成功,10-6。美国队叫暂停。拉尔森平拉开打中,朱婷大斜线命中,颜妮、龚翔宇双人拦网得手,12-7。基拉里再叫暂停。张常宁单人拦死对方快抹,美国队吊球成功,龚翔宇2号位扣球造打手出界,14-8中国队领先。希尔发球出界,张常宁拦死德鲁斯的重扣,中国队16-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3、

中国队先下一城

比赛继续,袁心玥快攻下球,美国队送探头球,袁心玥扣球直接盯地板,18-9。罗伯逊后攻打中,朱婷后攻被拦,美国队连追两分。朱婷再次后攻打中,拉尔森平拉开得分,朱婷扣球出界,美国追到13-19。朱婷跟进短球打中,袁心玥发球得分,21-13。美国一攻得分,朱婷面对三人拦网强攻下球,拉尔森平拉开得分,朱婷超手打中,23-15。美国一攻得分,拉尔森发球出界,中国队发球得分,25-16中国队先下一城。

第二局美国队触网送中国女排第1分,奥格博古越线再度送分,张常宁自接自扣为中国女排继续拿分。奥格博古扣球得分之后发球失误,中国女排6-3开局。洛维和华盛顿也不断得分,进入技术暂停时中国女排领先2分,随后两队展开鏖战,朱婷和颜妮拦网成功。多回合中张常宁扣球得分,中国队16-12领先进入到第二个技术暂停。罗宾逊扣球出界,随后中国女排三人拦网封杀罗宾逊成功,朱婷利用反击强势得分,中国队展现出了统治力,以25-17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一开始美国队连续得到2分,朱婷令对手失误得分,中国队三人拦网封杀拉尔森的扣球。张常宁和奥格博古对着得分,洛维和袁心玥也不甘示弱,两队展开鏖战,比分交替上升。中国女排以8-7领先进入本局第一个技术暂停。朱婷的重扣和中国队的双人拦网再度让基拉里暂停,洛维还出现了低级失误的情况,美国队的发球失误也是很多,颜妮的快攻轻松得分,中国队扩大优势。奥格博古得分,朱婷后排插上砸扣成功,中国队16-12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张常宁和迪克森对着得分,中国女排拦下了拉尔森的强攻,随后中国女排一直占据优势,她们以3-0完胜美国队,拿下了这样宝贵的胜利。

 

1、

 

2、

 

3、

 

4、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体育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