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9连胜!中国女排3-1击败荷兰

2019-09-27 21:39:04 作者: 李子枫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9月27日14点,女排世界杯第九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中国女排3-1击败荷兰队,豪取九连胜!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多点开花,朱婷和袁心玥状态相当出色,颜妮和张常宁的表现也很不错。中国队下一场的对手是塞尔维亚队,比赛时间是明天下午2点。

9连胜!中国女排3-1击败荷兰 朱婷一举动超霸气

北京时间9月27日14点,女排世界杯第九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中国女排3-1击败荷兰队,豪取九连胜!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多点开花,朱婷和袁心玥状态相当出色,颜妮和张常宁的表现也很不错。中国队下一场的对手是塞尔维亚队,比赛时间是明天下午2点。

1、

面对来势汹汹的荷兰女排,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没有令球迷们失望。在双方第一局比赛的较量中,中国女排又是以压倒性的优势获胜,特别是在比赛中段,中国女排的强势发挥,尤其是在拦网方面的绝对优势,令荷兰女排感到深深的绝望。

2、

在双方首局的较量中,中国女排一上来就打了荷兰女排5比1,令对手不得不早早喊出暂停进行调整。但是很显然荷兰女排这个暂停并没有多大作用,中国女排凭借拦网的优势和高效的进攻,是进一步将比分拉大。当中国女排在第一局中取得10比3的领先优势后,恐怕就连荷兰女排的队员们,也意识到这局比赛肯定是拿不回来。

3、

而当中国女排在第一局比赛中,取得了19比12的巨大领先优势后,荷兰女排再次喊出暂停的时候,现场的转播镜头捕捉到这样一个画面,那就是荷兰队的主将,球队的核心斯洛特耶斯,此时是一脸绝望的回到替补席,对于主教练布置的东西,似乎根本没有听进去。与斯洛特耶斯生无可恋的表情形成巨大的反差,是中国女排队长朱婷,在球场上振臂高呼的霸气举动。所以仅从双方核心在球场上的举动来看,就知道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会如何,当中国女排顺利的以25比19,拿下首局比赛的胜利后,中国女排在本届女排世界杯上豪取9连胜,可以说是毫无悬念!

4、

第二局颜妮进攻得到第1分,龚翔宇扣直线打在了标志杆,袁心玥和布伊吉斯对着得分,斯洛特耶斯下球成功实现反超,不过马上张常宁和袁心玥就为中国队得分,8-7中国女排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朱婷通过轻吊和扣球连续得到3分,落后的荷兰队失误也有些多,中国队打出了一波8-0的攻击波扩大优势,荷兰队得分困难。荷兰队强攻终于得分止血,朱婷和张常宁两大主攻扣杀得分,中国队19-9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斯洛特耶斯扣球出局,丁霞和朱婷连线再度得分,中国队25-16拿下第二局。

5、

第三局朱婷和斯洛特耶斯连续得分,颜妮的交叉跑动杀球成功,格鲁图斯强攻得手。龚翔宇扣杀和单人拦网连续得分,随后两队展开鏖战,袁心玥再度得分,中国队以8-6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蒂梅尔曼得分之后朱婷超手扣杀成功,斯洛特耶斯杀长线得分,袁心玥单人拦网很干脆,斯洛特耶斯连续得分,荷兰队12-12扳平。中国队的发球连续失误,好在进攻端有保障,朱婷强攻出界,荷兰队15-14反超,郎平被迫暂停。中国女排的一传做得不好,荷兰队逐渐取得优势,洛赫伊斯探头得分,袁心玥扣球止住颓势,荷兰队25-21扳回一城。

6、

第四局一上来斯洛特耶斯得分,朱婷用扣球小斜线回应。网口争夺上也是荷兰队得分,朱婷发球得分,洛赫伊斯的扣球打手出界,中国队以6-8落后进入到技术暂停。两队展开了鏖战,张常宁探头得分为中国队13-12反超比分,朱婷发球得分打停对手。朱婷扣球得分之后中国队以16-14领先进入到技术暂停。龚翔宇吊球成功,中国队的气势彻底起来了,袁心玥拦网成功,斯洛特耶斯也出现失误,最终中国女排拿下这一局,以3-1击败对手,豪取九连胜。

中国女排首发: 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接应:龚翔宇;二传:丁霞;自由人:王梦洁 ;

荷兰女排首发: 主攻:格鲁图斯、布吉斯;副攻:库尔哈斯、罗夫伊斯;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邦加尔茨;自由人:舒特。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体育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