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中国女排十连胜,提前卫冕世界杯!

2019-09-28 17:04: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9月28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三阶段A组循环赛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塞尔维亚队。

1111

新华社快讯:中国女排夺得2019女排世界杯冠军!

9月28日,中国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得分。当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第三阶段A组循环赛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战胜塞尔维亚队。新华社发

2、

1、

9月28日,中国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得分。新华社记者贺灿铃摄

相关报道:中国女排提前卫冕世界杯!3-0完胜塞尔维亚 豪取十连胜

1、

9月28日,在女排世界杯倒数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女排3比0击败塞尔维亚,迎来10连胜的同时,提前一轮锁定世界杯冠军,成功实现卫冕。 由此,中国女排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女排世界杯五冠王,而郎平也拿到了自己排球生涯的第四座世界杯冠军,同样创造了历史。更值得骄傲的是,中国女排也捧起了三大赛中的第10个桂冠,追平古巴队。

2、

4、

在9月29日,中国女排还将迎来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女排,由于对手实力不强,中国女排有望以11胜0负的完美战绩结束本届世界杯。

3、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