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NBA常规赛拉开帷幕 央视继续停播赛事

2019-10-24 10:27: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两周前因在推特上发布支持香港示威者的内容,引发中国大陆抵制NBA风波,NBA赛前在上海的“球迷之夜”临时取消,各大媒体也一度停播赛事,NBA多家中国赞助商也宣布暂停合作。

NBA常规赛拉开帷幕 中国央视继续停播赛事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两周前因在推特上发布支持香港示威者的内容,引发中国大陆抵制NBA风波,NBA赛前在上海的“球迷之夜”临时取消,各大媒体也一度停播赛事,NBA多家中国赞助商也宣布暂停合作。

如今,随着NBA常规赛拉开帷幕,央视依然不改初衷,继续停播比赛。

据彭博社报道,这样的事至少十年来还是首次出现。尽管伴随赛季的开始本周会有涉及湖人、快船等球队的30多场比赛,但是根据央视网站,央视本周并无转播赛事的安排。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称,中国央视体育频道之前在NBA决赛阶段场均收视观众达到2500万。

NBA常规赛拉开帷幕 中国央视继续停播赛事_图1-3

腾讯体育报道页面截图。

另一方面,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已从周三开始在其网站直播NBA赛事。本月初抗议呼声达到高潮时腾讯也曾宣布抵制季前赛,但从10月14日开始它已开始恢复直播。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