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尿检官"承是建筑工人 孙杨:感谢他的诚实

2019-11-20 08:53: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去年9月4日晚给孙杨进行兴奋剂检测团队中的检测助手并没有资质,只是一名建筑工人。随后,孙杨转发凤凰网微博发声:感谢尿检官的诚实和勇敢!

尿检官承认自己是建筑工人 孙杨:感谢他的诚实和勇敢

1、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新华社报道,在去年9月4日晚给孙杨进行兴奋剂检测团队中的检测助手并没有资质,只是一名建筑工人。随后,孙杨转发凤凰网微博发声:感谢尿检官的诚实和勇敢!

孙杨案中的三名IDTM测试人员中的一位透露,他不是受过培训的兴奋剂检测助手(DCA),而是一名建筑工人。这位要求匿名的助理透露,在孙杨听证会开始的前几天,他曾经以中文书信的方式向CAS和WADA提供证词。他坦白道:我是一名建筑工人,我每天忙着工作,从来没有人教我怎样进行兴奋剂检查,我也没有接受国相关训练。我同意按照他们的要求,在公开听证会之前的视频会议上发言,但是我准备好了,却没有人联系我。

2、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中午,孙杨转发凤凰网微博发声:我要感谢尿检官的诚实和勇敢!他站出来承认当晚对我进行拍照,他也承认从来没有人教他如何进行兴奋剂检查,没有受过相关训练。在听证会前,他对仲裁庭表达愿意视频作证,CAS却没有联系他。但是,真相永远不会被谎言掩盖。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网体育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