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港媒:英国剑桥大学取消今年香港区面试

2019-11-21 10:05: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香港“修例风波”至今仍未完全平息,香港《头条日报》20日报道称,英国剑桥大学宣布,有鉴于香港社会不安,取消今年原定于11月29及30日举行的香港区面试,直到另行通知。

港媒:英国剑桥大学取消今年香港区面试

【环球网报道】香港“修例风波”至今仍未完全平息,香港《头条日报》20日报道称,英国剑桥大学宣布,有鉴于香港社会不安,取消今年原定于11月29及30日举行的香港区面试,直到另行通知。剑桥大学还称,暂时毋须联系校方,若有进一步安排信息将向申请人发放。

1、

港媒报道截图

据报道,剑桥大学全球进行收生面试,除了在美国,亦有在上海、香港、孟买、吉隆坡、新加坡进行海外招生,上海面试将于11月25至27日举行,所有申请人均可接受面试。

报道提及,根据海外升学机构Norton House根据牛津及剑桥大学的入学数据报告显示,香港2012至2016年,平均每年有461人报考剑桥大学,获取录的学生平均每年为76人,成功获取录率约为16.5%。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