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奥运预选赛中国女足1∶1战平澳大利亚

2020-02-13 20:03: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月13日晚,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在悉尼进行东京奥运预选赛小组最后一战,以1∶1战平强劲对手澳大利亚队,以三战两胜一平的的战绩名列小组第二。

奥运预选赛1∶1战平澳大利亚 中国女足含泪绽放!

当地时间2月13日晚,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在悉尼进行东京奥运预选赛小组最后一战,以1∶1战平强劲对手澳大利亚队,以三战两胜一平的的战绩名列小组第二。

1、

本场比赛中国队以顽强的战斗精神征服了澳大利亚。澳大利亚队官方社交媒体赛后评论:面对世界排名第七、亚洲排名第一的主队,中国队反客为主、持续进攻,令澳大利亚一度陷入被动,令人印象深刻。

2、

本场中国队沿用了前两场主力阵容,打得积极顽强。上半时,虽然澳大利亚占据了一定进攻优势,但中国女足屡次通过快速反击威胁对手大门,前锋李影和王珊珊创造出多次得分良机。 其中上半时补时阶段,王珊珊一记远射险些攻门得手。门将彭诗梦上半场表现稳健,化解了对方颇有威胁的任意球轰门和几次有威胁的射门。

3、

下半时一开场,中场核心唐佳丽就以一记劲射掀起进攻号角,随后双方展开对攻,放手一搏。第77分钟,中国队在对方门前创造出一次得分机会,唐佳丽的劲射和张馨的补射被接连扑出; 随后,顶住体能下降的困难,中国队卷土重来,第85分钟,唐佳丽与队友在禁区前沿精巧配合后,左脚劲射为中国队打进一球,比分变为1∶0。澳大利亚队在接下来的时间疯狂反扑,补时阶段主力进攻手艾格蒙德扳平了比分。

本场比赛,中国女足兑现了赛前承诺:全力以赴,力拼对手!

中国队三月将在奥运附加赛中迎战A组第一韩国队,继续为进军东京而战。

4、

西悉尼体育场内500多名中国女足的支持者,将最热烈的欢呼献给了光荣绽放的“铿将玫瑰”。她们克服了重重困难,10天未能触球,6∶1赢泰国,5∶0赢中国台北,1∶1战平澳大利亚,昂着头离开。(总台记者 李大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