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高考是否会受疫情影响延期?教育部回应

2020-02-28 17:17: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综合研判各方面因素对考试组织的影响,正会商有关部门和各地,研判疫情走势,组织专家评估疫情对考试组织、考场防疫、交通出行、命题制卷以及中学教学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

高考是否会受疫情影响延期?教育部回应 

2、

1、

28日上午,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综合研判各方面因素对考试组织的影响,正会商有关部门和各地,研判疫情走势,组织专家评估疫情对考试组织、考场防疫、交通出行、命题制卷以及中学教学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不管是哪种高考方案,都要全力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稳妥审慎考虑今年的高考安排,相关工作安排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