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福大团组织以书信为媒,助力最美逆行者

2020-04-04 12:41:49 作者: 黄江文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助力,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工业工程团支部于3月28日开展了“以书信为媒,助力最美逆行者”的线上书信活动,通过书信的形式表达对抗疫人员的支持。

抗击疫情众志成城

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助力,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工业工程团支部于328日开展了“以书信为媒,助力最美逆行者”的线上书信活动,通过书信的形式表达对抗疫人员的支持。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工业工程团支部在328日时,每一位团支部成员都用自己最真实的感触将自己想对抗疫医护人员说的话以电子书信的方式发送给他们。2020年我们的国家经历了一场特大的疫情,疫情风波从湖北地区扩散开来。一时间内,湖北成为了众矢之的,大家都不敢往这个地方去。但是,我们的医护人员和人民子弟兵们不惧艰险从中国的各个地区向湖北支援组成了一条最美逆行风景线。他们舍己为人,尽管有着被病毒感染的风险,但他们依旧坚定不移的前往灾区,给我们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巩固了一道坚固的防线。抗疫工作完成的非常优秀,陆陆续续的有许多除湖北以外地区的医护人员开始撤离。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工业工程团支部为表达对他们的感谢和支持,将他们要表达的话语以电子明信片的形式传达给了他们。

“以书信为媒,助力最美逆行者”的活动,弘扬了五四青年的爱国热情更为前线的逆行者们以最强的后盾。不仅有利于实现自身进步,也有利于社会和国家的发展。相信此团支部会将他们的对逆行者们的关心对国家的关心传递下去。

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工业工程团支部供稿

/黄江文

30276446

30276446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