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教育留学 / 正文

韩国7000人操场露天考试 卷子被狂风吹一地

2020-04-26 20:3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韩国25日和26日举行保险代理人考试,为防范新冠病毒交叉感染,全国10个考场七千多人被安排在露天笔试。但由于25日狂风劲吹,考生们吃了不少苦头。

韩国7000余人在操场露天考试 卷子被狂风吹一地

海外网4月26日|战疫全时区】 据韩国YTN新闻报道,韩国25日和26日举行保险代理人考试,为防范新冠病毒交叉感染,全国10个考场七千多人被安排在露天笔试。但由于25日狂风劲吹,考生们吃了不少苦头。

报道称,这是自1972年以来,韩国首次在户外举行保险代理人考试。由于疫情,这场考试被推迟了2个多月。当天,许多考场设在操场等户外地点,考生全部戴上了口罩,经过体温检测、手部消毒后才能入场。考试过程中,每人单独一张桌椅,彼此间隔5米。

25日天气寒冷,许多考生都穿着羽绒服参加笔试,还有人披上了毛毯。由于当天风力较猛,有考场椅子被刮跑了,试卷纸也散落一地,监考老师们不得不跑着去追。

不过,尽管在风中凌乱不堪,考生们依然很开心。京畿道水原市一位男子说,比起苦等几个月,他更喜欢当下在户外参加考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