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考生健美操世界亚军"开心到劈叉"刷爆朋友圈

2020-07-09 12:13:0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8日下午5点15分,在一片欢呼声中,长沙市一中考点的考生冲出考场。众多奔跑的身影里,有一个女孩格外引人注目:她第一个冲出考点,还接连表演了两个完美的“一字马”。

高考生“开心到劈叉”刷爆朋友圈!原来是健美操世界亚军

2、

1、

3、

7月8日下午5点15分,在一片欢呼声中,长沙市一中考点的考生冲出考场。众多奔跑的身影里,有一个女孩格外引人注目:她第一个冲出考点,还接连表演了两个完美的“一字马”。这个视频经新湖南传播,随后被人民日报、央视等新媒体平台二次推送,刷爆了众多人的朋友圈。

7月8日晚,湖南日报社新闻影像中心记者联系上了这位吸睛无数的“网红考生”罗子欣。

2018年,罗子欣和队友曾参加2018年第八届世界健美操锦标赛,并获得五人操世界亚军。

湖南日报记者 辜鹏博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新湖南客户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