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美威胁取消WADA拨款 或致运动员退出奥运会

2020-09-04 09:15: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负责人告诉路透社,如果美国继续威胁要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撤出资金,美国的顶级运动员将被禁止参加奥运会和其他重大国际体育赛事。

6、

美国威胁要取消WADA拨款 或致美国运动员退出奥运会

美国中文网报道 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负责人告诉路透社,如果美国继续威胁要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撤出资金,美国的顶级运动员将被禁止参加奥运会和其他重大国际体育赛事。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的威胁已在反兴奋剂领域引起冲击,并促使数个国家的政府敦促WADA出台立法,认定美国不遵守WADA规则,有效禁止美国运动员参加国际比赛。

WADA主席维托尔德·班表示:“美国撤回WADA资金的后果可能更加严重,对美国运动员而言影响深远。”

维托尔德·班称,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接触了许多国家的政府,这些政府对美国政府的威胁感到震惊。

“这些政府希望我们考虑对合规标准进行修正,这意味着政府不缴纳其WADA捐款可能会直接导致该国的NADO(国家反兴奋剂组织)被宣布不符合世界反兴奋剂标准。这不可避免地会对来自该国的运动员产生严重影响,包括参加重大的国际体育赛事。”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东京奥运会推迟到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 国际奥委会(IOC)规则规定,必须遵守WADA才能允许参加奥运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