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德国女孩牵马徒步4千公里赴英求学

2020-09-12 11:25: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约翰娜要到英国邓迪求学,由于无法支付小马2000英镑(约合17946元人民币)的交通费,也无法忍受与小马长时间分离。她决定带着小马一起从德国前往英国苏格兰。

德国女孩牵马徒步4千公里赴英求学

1、

当地时间2020年9月4日,来自德国22岁农业专业学生约翰娜·玛丽亚和她的小马Hechizo。

2、

约翰娜要到英国邓迪求学,但她无法支付小伙伴——14岁的Hechizo 2000英镑(约合17946元人民币)的交通费,也无法忍受与小马长时间分离。

3、

于是她决定带着小马一起从德国前往英国苏格兰。

4、

约翰娜和她的小马Hechizo在路上。

 

他们要一起徒步走过2500英里(约合4023公里)的路程,这样她就可以在学习期间让小马陪在自己身边。

 

作为毕业论文的一部分,约翰娜将在邓迪学习6个月,研究大麦育种。

 

她2月从德国出发,一路将自己的行李放置在小马拉的车里。

 

约翰娜和小马Hechizo抵达英国的一个加油站。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视觉中国\凤凰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