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美国19岁少女开学当天 开直升机灭火到凌晨

2020-09-14 12:1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西部山火持续蔓延,数万名消防员参与灭火行动。蒙大拿州一名年仅19岁的少女,也驾驶直升机投入战斗,引发舆论热议。令许多网民惊讶的是,她开学前还在灭火,忙到开学当天凌晨才回家。

山火肆虐!美国19岁少女开直升机灭火 开学当天奋战到凌晨

1、

2、

19岁少女开直升机灭火(NBC新闻)

海外网9月14日电 连日来,美国西部山火持续蔓延,数万名消防员参与灭火行动。蒙大拿州一名年仅19岁的少女,也驾驶直升机投入战斗,引发舆论热议。令许多网民惊讶的是,她开学前还在灭火,忙到开学当天凌晨才回家。

3、

布莱恩从小就接触飞机(NBC新闻)

4、

资料图:直升机灭火(NBC新闻)

据美媒NBC新闻报道,这名英雄少女名叫阿什利·布莱恩,来自蒙大拿州比灵斯市。由于父亲和叔叔持有一家直升机公司,布莱恩从小就与飞机和直升机打交道,出生2周后被妈妈带上直升机参加聚会,13岁开始正式驾驶飞机,目前是比灵斯市一家飞行服务公司的飞行员。

5、

图/NBC新闻

6、

消防员在加州扑救山火(美联社)

今年8月底,西部山火迅速蔓延,布莱恩和父亲也支援了灭火行动,并一直忙到8月30日,也就是大学开学日。布莱恩说,“我凌晨2点才到家,开学典礼上午9点进行,相当忙碌的一天。”回忆起灭火经历,她感慨道,“这是我经历过最大的火灾之一。”

7、

图/NBC新闻

开学后,布莱恩将不再参与灭火工作,而是攻读会计专业,她吐槽说,“跟开飞机相比,这很无聊,但有用。”(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