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东奥会火炬接力将于2021年3月在福岛启动

2020-09-27 10:17: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日本电视台报道,因疫情影响延期的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定于2021年3月25日举行。照此前计划,火炬接力将于121天内在全日本范围内进行。

定了,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将于2021年3月在福岛启动

据日本电视台报道,因疫情影响延期的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定于2021年3月25日举行。照此前计划,火炬接力将于121天内在全日本范围内进行。

6、

据东京奥运会相关人士透露,2021年的火炬接力将于3月25日在福岛县启动,之后和今年的计划一致,在日本47个都道府县内传递。因东京奥运延期,许多人提出意见,要求削减经费。2021年的火炬接力活动将不会减少火炬手人数,而会削减接力队列车辆、启程仪式装饰、器材和工作人员数量等。目前日方已和国际奥委会就此达成一致意见。

此外,东京奥运会也将通过取消入住奥运村仪式、减少翻译人员等方面对相关活动进行简化,目前正在就此进行商讨。

25日,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东京2020奥组委)同国际奥委会召开了第十次协调委员会会议。为响应简化政策的决定,东京2020奥组委在过去将近三个月的时间内和多个机构展开讨论,最终列举出的有待简化事项超过50个,包括缩减人员、控制基础设施建设等。

东京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在会上介绍称,日前新上任的日本首相菅义伟曾在1964年东京奥运火炬接力时担任跟跑者,当时年仅15岁。“他和奥运会有很深的缘分。”森喜朗还表示,菅义伟一直为东京奥运的准备工作尽心尽力,前首相安倍晋三也表示会“全力支援奥运”。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