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欧阳娜娜与张韶涵央视献唱 台陆委会被讽"玻璃心"

2020-10-01 09:47: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艺人欧阳娜娜与张韶涵30日登上央视晚会献唱,台陆委会又开始指手画脚了,称:(岛内)艺人不应伤害台湾民众的情感,呼应、配合大陆对台进行统战宣传。结果在社交媒体上,不少岛内网友讽刺民进党当局与陆委会“玻璃心”,还有人质问“‘台独’就不伤害民众情感?”

3、

欧阳娜娜与张韶涵央视晚会献唱,台陆委会又来刷存在感被讽“玻璃心”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 侯佳欣】台湾艺人欧阳娜娜与张韶涵今晚(30日)登上央视晚会献唱,台陆委会又开始指手画脚了,这次还特地发了篇新闻稿……台陆委会晚间称,(岛内)艺人不应伤害台湾民众的情感,呼应、配合大陆对台进行统战宣传。结果在社交媒体上,不少岛内网友讽刺民进党当局与陆委会“玻璃心”,还有人质问“‘台独’就不伤害民众情感?”

1、

2、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0日报道,欧阳娜娜与张韶涵今晚登上央视献唱,台陆委会晚间则在官网发布新闻稿,其中宣称,“中共近期对台加大军事恫吓力度,不断以机舰跨越‘海峡中线’进行‘挑衅’……此时台湾艺人若被利用参加具有消灭‘中华民国’意涵的‘十一’国庆活动,岂不是伤害了台湾民众的感情。”

新闻稿还威胁称,对于个别艺人参加今晚央视节目演出,陆委会将会同主管机关“文化部”予以密切关注,并协同进行后续处理。陆委会宣称,其再次呼吁民众不应伤害台湾民众的情感,参加中共“十一”相关活动,沦为中共对台统战的样板工具,亦不应呼应、配合中共对台进行统战宣传。

在这篇新闻稿被媒体报道后,社交媒体脸书上,岛内网友中有人讽刺民进党当局与陆委会“玻璃心”,还有人质问“‘台独’就不伤害民众情感?”

对于陆委会声称“不应伤害民众感情”,一位岛内网友评论称,“还好吧!民进党政府怎么突然变那么玻璃心!??”

还有网友讽刺说,“不能伤害民进党的玻璃心”“陆委会玻璃心哦”“唱个歌而已,那么玻璃心?”

也有人评论称,“我不觉得他(她)有伤害民众情感啊”。

另一位网友反问,“有伤害吗?没有呀?我觉得很OK!就像林志玲也有唱过也OK呀!”

还有人直接质问民进党当局,“‘台独’就不伤害民众感情?”

欧阳娜娜、张韶涵两人早前出现在央视公布的国庆晚会表演名单中。按照节目安排,欧阳娜娜与大陆艺人合唱《我的祖国》,张韶涵则与其他艺人合唱抗疫宣传歌曲《守护》。而台湾陆委会此前一度发文威胁称,欧阳娜娜、张韶涵若违反两岸条例相关规定,将依法查处。

国台办30日举行例行发布会,对于欧阳娜娜、张韶涵等艺人参加“十一”晚会并演唱《我的祖国》等歌曲,台陆委会威胁称“将密切关注,依规查处”,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每逢中华儿女的重大节日,我们都会同台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共同欢庆。台湾艺人来大陆发展,参加两岸影视交流活动,与大陆歌手同台演出,观众们喜爱,我们也积极支持。民进党当局动辄对与大陆交往的台湾民众进行威胁恐吓,只能说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