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2020年韩国小姐冠军诞生:选手素颜正装参赛

2020-10-24 18:43: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23日,第64届韩国小姐选拔大赛落下帷幕,22岁的大学生金慧真夺得韩国小姐桂冠。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决赛环节规则作出调整,要求选手素颜、穿全套正装出镜。

2020年韩国小姐冠军诞生:选手不化妆 穿正装参赛

1、

2020年韩国小姐冠军

2、

2020年韩国小姐选拔赛,5人获奖

据《韩国日报》报道,10月23日,第64届韩国小姐选拔大赛落下帷幕,22岁的大学生金慧真夺得韩国小姐桂冠。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决赛环节规则作出调整,要求选手素颜、穿全套正装出镜。

3、

比赛现场

报道说,今年的韩国小姐,共选出一名“真”(冠军)、两名“善”(亚军)和两名“美”(季军),冠军金慧真就读于首尔同德女子大学广播演艺系,其他4人中,年龄最小的是19岁的刘书彬,来自上海纽约大学,获得亚军。

4、

比赛现场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韩国小姐决赛阶段,新设了一个规则,要求20名选手卸下全部妆容、穿不暴露身体的全套正装,在镜头前展示自我。报道说,刚听到这一要求时,选手们难以掩饰自己的慌张。

5、

往年的韩国小姐撞脸多,遭到吐槽

以往每届韩国小姐出炉,都会因撞脸太多引发吐槽。甚至被恶搞成“韩国小姐连连看”。而今年这届韩国小姐,似乎撞脸几率小了一些,韩国网友也表示买账,称赞“自然美”。不过,也有人吐槽“原来韩国小姐至今还在举办啊!”“还是八九十年代的好看”等等。

6、

2020年韩国小姐冠军

据了解,韩国小姐(MISS KOREA)是一年一度在韩国举办的韩国小姐选美大赛,自1955年第一届举办至今。比赛分为真、善、美三个竞赛选拔部分。三个竞赛部分分别选出冠亚季军。“真”小姐为最高荣誉,是真正的“韩国小姐”。

(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