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电影《波拉特-2》引起哈萨克斯坦公众不满

2020-10-25 18:07: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哈萨克斯坦外交部已就美国电影《波拉特-2》引起的民众不满作出回应。该部也对电影中出现挑衅性地嘲笑哈萨克斯坦人民和国家象征的情节感到愤怒。

2、

哈萨克斯坦外交部回应因电影《波拉特-2》引起的公众不满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哈萨克斯坦语网站报道,哈萨克斯坦外交部已就美国电影《波拉特-2》引起的民众不满作出回应。

该部也对电影中出现挑衅性地嘲笑哈萨克斯坦人民和国家象征的情节感到愤怒。

在外交部的通报中称,“实际上,这部影片有明显的种族主义和排外心理特征。我们的人民当然对这种赤裸裸的种族主义攻击感到愤怒。”

与此同时,哈萨克斯坦外交部指出,“不指明对象的照会抗议毫无意义。电影产生的附加反响只会给它的创作团队带来更多的收益,还会促使他们拍摄续集。”

周五,在美国上映了《波拉特》系列电影的第二集,它被称为“电影《波拉特》的续集”。电影的编剧和主演萨沙•巴隆•科恩在美国总统大选前夕嘲讽共和党人,再次塑造出一个没文化的、厌恶女性的、自称是哈萨克斯坦记者的人物波拉特。

电影上映后第二天,一些年轻人来到美国驻阿拉木图总领馆门前,要求禁止电影上映。

人们在社交网上发起反对该片的“快闪”活动,世界各地网民对“#CancelBorat”这个主题标签发表的相关评论也都持负面态度。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