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一代球王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去世!

2020-11-26 09:37: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5日,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在家中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60岁。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马拉多纳的亲属已经证实其去世的消息。

一代球王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去

赵宽

▲ 马拉多纳(Getty资料图)

当地时间25日,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在家中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60岁。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马拉多纳的亲属已经证实其去世的消息。

俄媒援引多家阿根廷媒体的话说,马拉多纳本人此前“正遭受严重的健康危机”,他于本月初曾入院接受头部手术,此后回到家中进行修养,却因突发心脏病不幸离世。据新华社此前报道,过去20年内,马拉多纳曾3次因严重健康问题被送往医院,其中2次都有致命风险,且均与其酒精和药物依赖有关。虽然马拉多纳已摆脱药物依赖,但仍然嗜酒。

阿根廷全国哀悼三天 阿总统:我们永远想念你

▲ 阿根廷总统推文截图

据BBC报道,阿根廷总统阿尔贝托·费尔南德斯(Alberto Fernandez)第一时间发文向球王表达敬意,并宣布即日起阿根廷全国进入为期三天的哀悼期。费尔南德斯在推特上写道:“你带我们登上世界之巅,你让我们体会到自豪和快乐,你是伟大的传奇。感谢你迭戈,我们将永远想念你。”

▲ 阿根廷足协推文截图

阿根廷足协也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表达“对我们传奇故去的最深切的哀悼”,并补充说:“您将永远在我们心中。”同时,世界足坛多家顶级俱乐部也纷纷致敬传奇。

国际足联哀悼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去世:最杰出的天才之一

2、

▲ 国际足联推特截图

国际足联的文章称马拉多纳是足球运动“最杰出的天才之一”。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文章中说,马拉多纳为足球所做的一切,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让我们所有人爱上了这一美丽的运动。马拉多纳值得我们永远地感激,我们惊讶于他难以置信的足球天赋和他的特立独行。这也让他成为了一个传奇、一个英雄、一个男人。

因凡蒂诺表示,马拉多纳将永远在关于足球的童话故事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在这个艰难的时刻,我们对马拉多纳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慰问。“亲爱的迭戈,安息吧。我们爱你。”

C罗发文告别马拉多纳:你永远不会被遗忘

▲ C罗推特截图

C罗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悼念马拉多纳,“今天,我向一位朋友告别,世界向永恒的天才告别。他是伟大的足球传奇,是无与伦比的魔术师。他离开得太早了,但是留下了无止境的遗产和永远无法被填补的空白。安息吧,传奇。你将永远不会被遗忘。”

梅西发文悼念马拉多纳:他没有离开,迭戈永恒

▲ 梅西个人社交媒体instagram截图

梅西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悼念马拉多纳,“对于所有阿根廷人和足球运动员来说,这是非常难过的一天。他离开了我们,但也没有离开,因为迭戈是永恒的。我会永远铭记和他在一起的那些美好时光,我也想借此机会向他的所有家人和朋友表示慰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