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切尔西夺冠后 丘吉尔雕像被庆祝球迷涂鸦

2021-06-01 10:35: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5月29日的欧冠决赛中,切尔西1比0力克曼城,第2次夺得欧冠冠军。夺冠几小时后,英国伦敦议会广场上出现这样一幕:伦敦地标丘吉尔雕像被切尔西球迷涂鸦上“切尔西”等字样。

切尔西夺冠后,丘吉尔雕像被庆祝球迷涂鸦,警方展开行动

【环球网报道 侯佳欣 】当地时间5月29日的欧冠决赛中,切尔西1比0力克曼城,第2次夺得欧冠冠军。夺冠几小时后,英国伦敦议会广场上出现这样一幕:伦敦地标丘吉尔雕像被切尔西球迷涂鸦上“切尔西”等字样。

3、

丘吉尔雕像上被涂鸦。

据英国《镜报》当地时间30日报道,当天,庆祝夺冠的切尔西球迷在丘吉尔雕像上写上了“切尔西”“CFC”(切尔西足球俱乐部)“1905年”(俱乐部成立年份)的字样。

4、

《镜报》报道截图

此事也引起警方的注意。报道称,警方发言人称,当地时间5月30日早上,警察注意到议会广场上两座雕像的基座上有”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等内容的涂鸦。

5、

丘吉尔雕像上被涂鸦。

“这已被记录为刑事毁坏,”发言人称,“(警局)会分析闭路电视录像,以找出肇事者。”

据此前报道,北京时间5月30日3时,2020/21赛季欧冠决赛在巨龙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1比0力克曼城,芒特助攻哈弗茨进球,切尔西第2次夺得欧冠冠军。曼城近3次对阵切尔西遭遇连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