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美冒险王挑战摩托车极限飞越 热身失误身亡

2021-06-19 10:03: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警方称,特技摩托车手哈维尔(Alex Harvill)在华盛顿州参加一项挑战世界纪录的赛事时不幸失误身亡。

美国冒险王挑战摩托车极限飞越 热身时失误竟成永别

1、

美国极限摩托车手哈维尔(Facebook)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警方称,特技摩托车手哈维尔(Alex Harvill)在华盛顿州参加一项挑战世界纪录的赛事时不幸失误身亡。

据活动网站称,28岁的哈维尔正在参加格兰特郡国际机场举行的摩西湖航展(Moses Lake Airshow)的第一场活动,事故发生时他正在练习高空飞越,为打破一个世界纪录做准备。

视频显示,哈维尔骑摩托车从一个助跑斜坡跃起,在空中停留了几秒,本应落在另一个斜坡的平台上,但是触地时失误,撞到了斜坡的边缘,从摩托车上跌下。

比赛官员称,他被立即送往医院,随后在那里被宣布死亡。

格兰特郡验尸官办公室周四在一份声明中称,将在周五进行尸检,以确定哈维尔的死因和死亡方式。

哈维尔曾在2013年创造了一项土坡对土坡摩托车飞越纪录,在空中飞越了297英尺。事故发生前,他准备挑战澳洲“车神”麦迪逊(Robbie Maddison)在2008年创下的351英尺的助跑道高空飞越吉尼斯世界纪录。

哈维尔在自己Instagram主页上分享了对可能打破纪录的兴奋之情,他在6月6日的一篇帖子中说:“6月17日,来看我斜坡触地。” 

2、

周二,哈维尔在生前发布的最后一个帖子中写道:“Suzy已经准备好被出发了!”并配有一张他的摩托车的图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