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看球一时爽 欧洲杯比赛造成苏格兰疫情爆发

2021-07-01 19:5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苏格兰公共卫生部门周三报告,有1991例新增的新冠病例与苏格兰和英格兰之间的欧洲杯比赛有关。这其中,大约三分之二的病例来自于18日前往伦敦观看这场比赛的球迷,其中有397例进入了温布利球场现场观战。

看球一时爽……欧洲杯比赛造成苏格兰疫情爆发

美国中文网报道 苏格兰公共卫生部门周三报告,有1991例新增的新冠病例与苏格兰和英格兰之间的欧洲杯比赛有关。

这其中,大约三分之二的病例来自于18日前往伦敦观看这场比赛的球迷,其中有397例进入了温布利球场现场观战。 

6、

6月18日,苏格兰球迷前往伦敦温布利球场,观看苏格兰与英格兰之间的比赛。美联社图

另外,1991例病例中,有1470例是20岁到39岁之间的病人,其中绝大多数是男性。

英国的新冠病例近日激增,自6月11日至今,累计已有超过3万人确诊。

苏格兰队已经被淘汰出局,英格兰队则闯进八强,他们将于周六在意大利罗马迎战乌克兰队。英国官员已呼吁球迷不要前往现场观战。

本届欧洲杯决赛也将在伦敦的温布利球场举行,此前主办方已宣布,届时允许球场以75%的容量开放,也就是可以接纳超过6万名观众。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