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东京奥运火炬传递遭水枪喷射 女性嫌疑人被捕

2021-07-06 22:2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4日,东京奥运圣火传递至日本茨城县水户市时,突然遭到一名围观群众用水枪喷射。所幸,火炬传递并未被中断。

东京奥运火炬传递时突遭水枪喷射 女性嫌疑人被捕 

115

4日,东京奥运圣火传递至日本茨城县水户市时,突然遭到一名围观群众用水枪喷射。所幸,火炬传递并未被中断。

据报道,7月4日,奥运圣火来到茨城县,开始了在当地为期两天的传递。

当地时间4日晚7时30分许,圣火行至水户市时,路边围观人群中突然有人用水枪向火炬喷射不明液体,此人口中还喊着“反对奥运会”等口号。 

2、

4日,东京奥运圣火传递至日本茨城县水户市时,突然遭到一名围观群众用水枪喷射。(图片来源:日本TBS电视台报道截图) 

当地警方称,他们随后以“暴力妨碍公务”的嫌疑,将这名现年53岁的女性逮捕。

经调查,此人无业,居住在附近的日立市,她对用水枪喷射火炬一事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对事件详细经过进行调查。

报道称,事发时进行火炬传递的火炬手没有受伤,当天的圣火传递也按计划进行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