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意大利队3:2 击败英格兰队成为欧洲冠军

2021-07-12 09:3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11日,意大利国家队迎战英格兰国家队。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UEFA Euro 2020)在伦敦(英格兰)的温布利球场举行。比赛和加时赛以1:1的比分结束。意大利人在点球大战中以 3:2 取胜。

1、

意大利队在点球大战中击败英格兰成为欧洲冠军 

7月11日,意大利国家队迎战英格兰国家队。202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UEFA Euro 2020)在伦敦(英格兰)的温布利球场举行。比赛和加时赛以1:1的比分结束。意大利人在点球大战中以 3:2 取胜。荷兰裁判团队为本次洲际足球赛事的决赛提供服务。

比赛第3分钟,英格兰国家队首开纪录。边后卫卢克·肖(Luke Shaw)为英格兰队攻入了他的第一个进球。意大利国家队在比赛第67分钟追平比分,进球由莱昂纳多·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攻入,他在角球后成为最敏捷的球员,恢复了平衡。

加时赛中没有进球。因此,欧洲冠军在点球大战中确定。事实证明,意大利队在点球大战中更加成功和熟练。

2、

1、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