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东京在奥运会前11天第四次实行紧急事态

2021-07-12 09:47: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东京的第四次紧急事态在奥运会开始前11天于7月12日生效。紧急事态将于7月12日至8月22日实施,并8月24日至9月5日结束。

2、

东京在奥运会前11天第四次实行紧急事态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东京7月12日电 东京的第四次紧急事态在奥运会开始前11天于7月12日生效。

紧急事态将于7月12日至8月22日实施,即它将在整个奥运会期间(7月23日至8月8日)实施,并在残奥会前一天(8月24日至9月5日)结束。这替换了自6月21日起生效并要求比紧急事态更和缓限制的抗击冠状病毒加强措施制度。

日本的紧急事态意味着禁止在餐馆和咖啡馆供应酒精和使用卡拉OK设备,并在20:00后停止营业。大型百货公司和娱乐中心也将在20:00后停止营业。博物馆、电影院、展览厅和剧院可运营至21:00。举办群众性活动时,实现在场馆内所有座位数量50%以内,但不超过5000人的限制措施。

11天后夏季奥运会将在东京开始。

4、

相关报道

组委会:东京奥运会可以成为瘟疫期间举办奥运的典范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东京7月11日电 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东京奥运组委会首席执行官武藤敏郎11日向日本放松协会(NHK)表示,这可能成为“瘟疫期间举办奥运会的典范”。

他强调:“这将是第一次瘟疫期间举办的奥运会,存在未来在瘟疫期间举办奥运会的可能性,那么东京奥运会将成为举办奥运的典范。”

由于新冠病毒,东京奥运会被推迟一年,将于7月23日至8月8日举行。本届奥运会共设33个大项、339个小项的比赛,参赛运动员约1.9万人,辅助人员约为4.1万人。日本国内包括志愿者在内,将有30万相关人士参与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包括奥运会19万人,残奥会11万人)。

2021年春天决定,奥运会将在没有外国观众的情况下举行。最初,日本当局希望在限制当地观众人数的情况下举办奥运会,但在东京因新冠病毒第四次实施紧急状态直到8月22日的情况下,决定今年只有26场奥运比赛有观众,724场比赛的看台将是空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