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先悲后喜!阿根廷女选手失利后被教练求婚

2021-07-27 12:1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名来自阿根廷的女击剑运动员在参加东京奥运会期间经历“先悲后喜”,她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随后得到了教练兼男友的求婚,此前二人已相恋17年。

先悲后喜!阿根廷女选手奥运失利后被教练求婚 开心尖叫

1、

阿根廷运动员佩雷斯·莫里斯(左)在比赛中

海外网7月27日电 近日,一名来自阿根廷的女击剑运动员在参加东京奥运会期间经历“先悲后喜”,她虽然输掉了比赛,但随后得到了教练兼男友的求婚,此前二人已相恋17年。

 

2、

1、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6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36岁的阿根廷运动员佩雷斯·莫里斯在女子佩剑比赛中以12比15不敌匈牙利选手。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教练兼男友卢卡斯·沙索多在她背后举起了写有“你想嫁给我吗?”的一张大纸。经记者提醒后,莫里斯转身后发现了这一惊喜,她激动尖叫,迅速接受了沙索多的单膝跪地求婚,二人随后拥抱亲吻。

莫里斯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忆称:“(看到求婚时)我什么都忘了,我当时就想,哦,我的天啊!”她还告诉记者,“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是很好的合作伙伴。当然,我们会吵架,但也享受拥有彼此的时光。我们深爱着对方,想要共度一生。”

沙索多谈到自己求婚时的想法时表示:“她输掉比赛后很伤心,所以我向她求婚应该能让她高兴起来。” 他还透露,2010年世界击剑锦标赛结束后,他曾在巴黎向莫里斯求婚,但莫里斯以她还年轻为由拒绝了。这对情侣打算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大型的烧烤派对来庆祝订婚。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