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反转!违规被取消成绩的美国队恢复决赛资格

2021-07-31 11:04: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田协消息,此前在4x400米混合接力预赛中因为未在接力区完成交接棒而被取消比赛资格的美国队已经恢复比赛资格,他们将参加31日的决赛。

大反转!因违规被取消成绩的美国队恢复参加接力决赛资格

6、

直播吧7月31日讯 美国田协消息,此前在4x400米混合接力预赛中因为未在接力区完成交接棒而被取消比赛资格的美国队已经恢复比赛资格,他们将参加31日的决赛。

30日晚上的预赛,夺金热门美国队,因为第二棒选手厄比接力时站位错误,违反了规则,被取消了比赛资格。不过厄比赛后表示是裁判官员没能正确排列第2棒的位置。

比赛结束后,美国田径队上诉成功,推翻了裁判的判罚,因此她们可以参加31日的决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直播吧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