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第28金!中国队卫冕自行车女子团体金牌

2021-08-02 20:3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8月2日下午,东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争先赛金牌赛在伊豆场地自行车馆进行。中国组合钟天使/鲍珊菊不负众望,以31.895秒的成绩战胜德国组合获得金牌。

6、

第28金!中国队卫冕自行车女团金牌 双人组仅领先亚军0.085秒

8月2日下午,东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争先赛金牌赛在伊豆场地自行车馆进行。中国组合钟天使/鲍珊菊不负众望,以31.895秒的成绩战胜德国组合获得金牌。

两人在此前比赛中就以31.804秒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在里约奥运会上,钟天使/宫金杰组合也获得过该项目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

1、

之前在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争先赛中,鲍珊菊/钟天使组成的中国队,不仅战胜对手立陶宛队,而且用时31秒804,打破中国队自己保持的31秒928的奥运会纪录和世界纪录!最强对手德国队用时31秒905。

2、

4、

绝对实力

场地自行车比赛中,钟天使将携新搭档鲍珊菊力争卫冕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在该项目上,中国队在伦敦奥运会摘得银牌,5年前,里约奥运会,钟天使搭档老将宫金杰,以32.107秒的成绩击败实力强劲的俄罗斯队,并改写了世界纪录,实现中国自行车奥运金牌零的突破。

钟天使从世界杯、全运会、亚运会、世锦赛到奥运会,短短四年间实现所有大赛冠军大满贯。鲍珊菊摘得250米个人计时赛、500米个人计时赛以及团体竞速赛共3枚金牌,4次打破全国纪录。

尤其让人值得记忆的是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会,两位中国姑娘钟天使宫金杰的状态非常出色,在资格赛中,中国队先是以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晋级,随后又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进入金牌争夺战。

决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是俄罗斯队,最终,她们以32秒107完赛,领先获得银牌的俄罗斯队将近0.3秒,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网体育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