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美国女足斩获奥运季军 特朗普怼:本可得金牌

2021-08-06 11:4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美国女足斩获东京奥运铜牌后,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周四将女足队员称为“左派狂热分子”,称她们本可以获得金牌。

美国女足斩获奥运季军 川普直接开怼:本可得金牌

5、

美联社资料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在美国女足斩获东京奥运铜牌后,前总统川普周四将女足队员称为“左派狂热分子”,称她们本可以获得金牌。

川普通过Save America PAC发布声明说:“‘觉醒’意味着你们会输,所有觉醒者都没有好下场,我们的足球队肯定就是这样。”

“觉醒”一词起源于美国,最初指的是人们对种族偏见和歧视的觉察,后来涵盖了对其他社会不平等问题的认识。

川普补充道:“我们的足球队被一群激进的左派狂热分子率领着,如果球队没有‘觉醒’,她们可能会获得金牌,而不是铜牌。”

在周四举行的比赛中,美国女足以4-3击败澳大利亚队,斩获奥运第三名和铜牌。本周早些时候,女足0-1爆冷负于加拿大队,被迫退出金牌争夺。

由于美国女足公开支持种族平等和同工同酬运动,川普曾多次批评这支队伍,而女足队员也总会进行反击。

1、

2019年,川普与当时的美国女足之间曾经发生过一场“互怼”。时任美国女足副队长、球星拉皮诺(Megan Rapinoe)在被问到“如果赢得了世界杯是否会去白宫”时,她不仅明确拒绝,还爆了粗口,说:“我才不去白宫呢!”川普则在推特上回应称,拉皮诺“在说这样的话之前应该先赢球”。之后,美国女足不负众望获得了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冠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