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路透社拍体操选手"无头"照!画面诡异恐怖

2021-08-07 22:35: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6日上午,东京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综合预选赛,在东京都有明体操竞技场拉开帷幕。路透社在现场发来“无头”照片。由于拍摄角度的问题,阿迪尔哈诺娃的头似乎“不翼而飞”。可把日本网民吓了一跳。

路透社拍体操选手“无头”照! 

这角度,绝……

6日上午,东京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综合预选赛,在东京都有明体操竞技场拉开帷幕。路透社在现场发来“无头”照片。

1、

6日午间,路透社日文版官方推特账号,发布了正在进行球类体操表演的哈萨克斯坦选手阿丽娜·阿迪尔哈诺娃(Alina Adilkhanova)的现场照片,由路透社摄影师麦克·布雷克(Mike Blake)拍摄。

2、

由于拍摄角度的问题,阿迪尔哈诺娃的头似乎“不翼而飞”。可把日本网民吓了一跳。

有网民想到了在日本出版并畅销的《曼德维尔游记》里的画面。

3、

还有人联想到《面包超人》《哆啦A梦》等各种动画场面……

4、

5、

6、

也有网民表示有被吓到。“头去哪儿了?”“画风崩坏。”“真恐怖啊。”

1、

2、

有网民觉得这张照片拍得很厉害。“太厉害了,人体的柔韧性,还有这张照片的构图。”

3、

这张照片也招来不少批评。“与其去猎奇,更想看到(路透社发出)选手们努力拼搏的表情。”有网友表示。

1、

“为什么发这张照片?”“请展示更好看的照片,这是对选手的亵渎。”“过分的照片。”

5、

6、

还有网民觉得这张照片“有恶意”。“没别的照片了?”“这样对选手难道不失礼吗?”有人说。

1、

一位网民发了阿迪尔哈诺娃选手另一个角度的照片。

2、

阿迪尔哈诺娃是哈萨克斯坦体操队19岁小将。她在预选赛中获得61.600分,排名第12。

3、

选手资料 截自奥运会官网

就连2020东京奥运会官方推特,也发了另一张“无头选手”的照片。并配上一个红脸的表情。

4、

但其实,路透社的两位摄影师在今天的预选赛上,抓拍到选手的各种姿态动作。例如美国选手单手撑地↓

5、

来自非洲佛得角的选手,同样“无头”。↓

6、

但匈牙利、阿塞拜疆选手、日本的喜田纯铃等就都拍到了正脸美图。↓

7、

8、

9、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