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东奥最后一天美国才反超中国 外国网友的反应

2021-08-08 18:42: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美国代表队在东京奥运会女子排球决赛中3:0击败巴西夺得金牌,让美国代表团金牌数量达到39枚。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东京奥运会上的所有比赛项目已全部完赛,共揽下38枚金牌。美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上金牌总数反超中国,列东京奥运奖牌榜第一。

美国最后一天才反超中国,外国网友反应来了!

东京奥运最后一天美国奖牌榜才反超中国,外国网友:中国下一届会赢!

直到东京奥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美国奥运代表团的金牌总数才反超中国。外国网友们怎么看呢?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美国代表队在东京奥运会女子排球决赛中3:0击败巴西夺得金牌,让美国代表团金牌数量达到39枚;中国运动员李倩夺得银牌在拳击女子75公斤级决赛中夺得银牌,至此,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东京奥运会上的所有比赛项目已全部完赛,共揽下38枚金牌。美国代表团本届奥运会上金牌总数反超中国,列东京奥运奖牌榜第一。

1、

当地时间2021年8月8日,日本东京,2020东京奥运会女排决赛,巴西VS美国。

在一些分析人士看来,美国奥运代表团虽然保住了奖牌榜第一,但优势并不像往届那样明显,意大利在田径场上的崛起等现象的出现,似乎让人看到奥运会正进入战国时代。

在推特上,外国网友对最后一天内金牌榜的变化也有热议。

不少人提到,女子排球决赛后,美国代表团金牌数超过中国,在奖牌榜上排在第一。↓

2、

“美国女子排球队连续击败巴西,获得她们的首枚金牌,使美国(奥运代表团)金牌总数领先于中国:39-38。”

有人对美国表示祝贺。↓

3、

“我紧跟每一场赛事,恭喜。”“这场胜利把美国推向奖牌榜第一。祝贺。”

4、

“这些美国女将今晚赢得了篮球和排球金牌,至此我们有了39枚金牌,超过中国。我们在这届奥运会上的开局一般,但是以很棒的表现收尾。哦耶!”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美国。↓

5、

“美国绝大部分金牌都是来自那些甚至不应该当做运动的比赛。他们赢的那些比赛,有的甚至只有他们自己参赛,就像是在一场只有你一个人参加的跑步比赛中赢了。”

当然,也有网友对中国奥运代表团的表现表示赞叹和期待。

有网友认为,中国在这届奥运表现不错,“考虑到他们有405个运动员参加30项比赛,而美国有615个运动员参加35项比赛。如果中国继续迈着这种步伐,他们可能在下届奥运会击败美国。”↓

6、

本届东京奥运会上,中国代表团共获32银,18铜,奖牌总数达88枚,再创下佳绩。

7、

罗勇 张江平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