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东奥运闭幕式上 韩国代表团画面一出现就切

2021-08-09 21:5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东京奥运会8日晚正式闭幕,不过韩国媒体发现一个问题:闭幕式的转播画面中,韩国代表团被“跳过”了?

日本是故意的吗?

东京奥运闭幕式上,韩国代表团一出现,画面就切全景,“跳过”韩国。

东京奥运会8日晚正式闭幕,不过韩国媒体发现一个问题:闭幕式的转播画面中,韩国代表团被“跳过”了?

韩国《东亚日报》9日称,东京奥运会转播画面似乎没有捕捉到韩国代表团的镜头,这让一些屏幕前的韩国观众感到遗憾。与此同时,一些声音质疑,日本方面故意没有拍韩国代表团的画面,“跳过”韩国。

1、

闭幕式上的韩国代表团旗手(图源:韩媒)

据大韩体育会透露,当晚共有4名韩国运动员和30名相关人士参加闭幕式。报道称,观看闭幕式的观众们虽然找到了韩国代表团的身影,但“并不容易”。因为韩国代表团一出现时,画面就突然转为全景。“希望能在画面上看到我们运动员的身影。”SBS闭幕式转播组遗憾说道。

2、

《中央日报》还补充称,之后各国运动员一起跳舞欢呼的画面,也不见韩国运动员的身影。

而一些韩国网友在看完闭幕式后,也发出了质疑↓

3、

“好看,但是韩国代表团好像没参加闭幕式”

4、

“看闭幕式时,好奇韩国代表团哪些人会出来有点紧张时,啊出来了!瞬间摄像头转向了”

有网友认为应该向日方抗议↓

5、

“为什么看不到我们的运动员,要强烈抗议,不能就这么算了”

6、

“不要忘记卑鄙狭隘的日本”

不过也有网友解释了闭幕式和开幕式性质的不同↓

7、

“不是只有我们(代表团)没出镜,有几处没展示,(闭幕式)不是像开幕式那样一一介绍(代表团)”

(江南老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