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巴西国奥队夺金后不穿中企赞助运动服领奖

2021-08-09 22:5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奥运男足决赛中,巴西国奥队通过加时赛,2-1击败了实力强大的西班牙国奥队,成功卫冕奥运男足金牌。尽管巴西国奥再夺金牌值得祝贺,但赛后巴西国奥球员在领奖台上的一幕,也引发了不少中国网友的质疑。

不讲契约?巴西国奥队夺金后惹争议 集体不穿中企赞助运动服领奖

东京奥运会即将落下帷幕,而在备受关注的奥运男足决赛中,巴西国奥队通过加时赛,2-1击败了实力强大的西班牙国奥队,成功卫冕奥运男足金牌。尽管巴西国奥再夺金牌值得祝贺,但赛后巴西国奥球员在领奖台上的一幕,也引发了不少中国网友的质疑。

在颁奖礼上,巴西国奥球员十分默契的故意集体把领奖服绑在了腰上,穿着比赛时的球衣,参加了颁奖仪式,完全没有保证赞助商的应有权益。而巴西代表团本次参加奥运会的领奖服赞助商,是中国某知名运动品牌。

更让中国网友不满的是,其他巴西队选手都在领奖时穿了该中企的领奖服。即便是男足决赛获得银牌的西班牙国奥队,也集体整齐的穿着代表团统一的赞助商领奖服领奖。可以说,巴西国奥球员的这一举动,疑似违反了契约。

不少中国网友纷纷留言质疑道:“契约精神呢?不是应该按照合同办事吗?”:“即使中企的领奖服设计得再丑,只要收了赞助费,就应该履行义务穿在身上领奖。希望中国的企业以后不要再赞助外国代表团了!”:“支持中国企业控告巴西国奥球员违约!”

本届东京奥运会,巴西代表团一共夺得了7金6银8铜,位列奖牌榜第12位。而在巴西男排、女排先后折戟后,巴西男足国奥队这枚金牌,也是巴西代表团本届奥运会唯一的团体项目金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我爱英超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