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预选赛上英国警察与匈牙利球迷爆发冲突

2021-10-13 22:53: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10月12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一组第8轮,英格兰队主场对阵匈牙利队。而在开场10分钟左右,赛场就发生了混乱————匈牙利球迷和英国警察打起来了。

英国警察与匈牙利球迷爆发冲突,有球迷头部流血

据《卫报》等英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12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一组第8轮,英格兰队主场对阵匈牙利队。而在开场10分钟左右,赛场就发生了混乱————匈牙利球迷和英国警察打起来了。

报道称,在比赛正式开始前,英格兰球员单膝跪地,表达他们对反种族主义的支持。匈牙利球迷区传来嘘声,还有人举起反下跪图样的横幅。报道称,不久后,赛场就发生了冲突。

1、

视频显示,警察在看台与球迷挤成一团,有警察使用警棍试图控制人群,维持秩序。报道称,匈牙利球迷似乎并没有被警察的存在吓倒。警察一度被迫撤出看台,部分匈牙利球迷尾随追击。现场图片显示,有球迷头部流血。

2、

伦敦大都会警方在推特上通报此事时说,“今晚(12日晚)在温布利球场的比赛开始后不久,一名观众对工作人员发表言论,涉嫌‘种族歧视扰乱公共秩序’被捕。在警察进入看台实施抓捕时,发生了小规模的骚乱,但秩序很快就恢复了,目前没有发生进一步的问题。”

英格兰足球总会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经注意到在温布利球场发生的事件。“我们将进行调查,并将向国际足联报告此事”。

匈牙利队主帅马尔科·罗西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他说。“这不是我的任务。我能说的是,一切都可以用不同的方式来解释。”

据报道,上月进行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匈牙利对阵英格兰的比赛期间出现种族歧视行为,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对匈牙利足协施加了禁令和巨额罚款。

(南希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