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好莱坞片场误杀悲剧重演 李小龙之女发声

2021-10-23 11:59: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周四,影星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在片场不慎用道具枪误杀摄影指导,导演也受伤。好莱坞发生这类事件已非首例,李小龙之子李国豪就死于道具枪意外事故。周五,李国豪的姐姐李香凝发声,表示这类事故绝不应该重演。

1、

好莱坞片场误杀悲剧重演 李小龙之女发声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周四,影星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在片场不慎用道具枪误杀摄影指导,导演也受伤。好莱坞发生这类事件已非首例,李小龙之子李国豪就死于道具枪意外事故。周五,李国豪的姐姐李香凝发声,表示这类事故绝不应该重演。

警方称,电影《铁锈》(Rust)的摄影指导哈里娜·哈金斯(Halyna Hutchins)在新墨西哥大学医院被医务人员宣布死亡。而48岁的电影导演乔尔·苏萨(Joel Souza)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在这起震惊全美的事故发生后,网民纷纷提及李小龙之子李国豪,因为他也死于一起道具枪酿成的不幸事故。 

5、

李小龙之子李国豪(美联社资料图)

1993年,李国豪在拍摄《龙族战神》(The Crow)枪战戏时,对手演员马西(Michael Massee)拿一把装填空包弹的手枪向李国豪射击,但前一天有个假弹的弹头留在枪膛内,被发射的空包弹推挤而出,击中李国豪腹部。他在紧急送医后宣告不治,年仅28岁。

道具枪悲剧周四重演后,李国豪的家人通过他的官方推特账户向哈金斯的家人表示慰问,并坚称这种悲剧永远不应该发生。 

6、

李国豪的姐姐李香凝写道:“我们的心与哈里娜·哈金斯的家人和乔尔·苏萨,以及所有牵扯到《铁锈》片场事故的人同在。” 她补充道:“在电影拍摄现场,没有人应该被枪误杀。就这么简单。”

《纽约时报》在1993年9月报道称,经过调查后,地方检察官未对李国豪之死提起任何刑事指控。检方认为,虽然人为疏忽是导致事故的一个因素,但没有存在犯罪行为的证据。

据报道,李国豪的母亲卡德威尔(Linda Lee Cadwell)此后对《龙族战神》制片方提起民事诉讼,最终双方达成庭外和解。

而当年与李国豪拍对手戏的马西于2016年去世,终年64岁。他在2005年的一次采访中叙述了这场悲剧给他留下的精神创伤,马西称:“李国豪的遭遇是一场悲惨的意外。我一直难以忘怀……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放下这件事,从而能够继续我的生活。”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