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闭幕

2021-10-30 11:43: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0月29日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闭幕式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残特奥会闭幕式 | 35个代表团运动员代表入场

【残特奥会闭幕式 | 35个代表团运动员代表入场】10月29日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闭幕式在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

8时许,本届运动会35个代表团的运动员代表入场。他们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火热激烈的比赛,带来了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6、

作为我国首次残运会暨特奥会与全运会同年同地举办,并紧接2022北京冬残奥会、杭州亚残运会的一届残特奥会,本届残特奥会上,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4484名运动员相聚三秦大地,展示运动风采。

8天的精彩角逐,8天的奋力拼搏,本届残特奥会残运竞技项目在1074个小项中产生金牌,共超36项世界纪录,创179项全国纪录,展现了新时代残疾人的精神风貌,让残运精神深入人心,感动人心、鼓舞人心。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陕西日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