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贝克汉姆长子婚礼花费约2500万人民币

2022-04-11 16:12: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与妮可拉·佩尔茨于4月10日(当地时间4月9日下午)在迈阿密举行了价值300万英镑(约2500万人民币)的奢华婚礼。

贝克汉姆长子婚礼现场曝光 花费约2500万人民币

4、

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与妮可拉·佩尔茨于4月10日(当地时间4月9日下午)在迈阿密举行了价值300万英镑(约2500万人民币)的奢华婚礼。

据凤凰网综合报道,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和妮可拉·佩尔茨的婚礼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6点开始,两人在亲友的见证下,亲吻长达六秒钟,媒体透过帐篷拍到了甜蜜的画面。

布鲁克林和妮可拉按照传统砸碎了一个用餐巾纸包裹的玻璃杯,随后布鲁克林和妮可拉表示“我愿意”。

布鲁克林的右边有六名伴郎,而妮可拉的左边则有六名伴娘。据悉,布鲁克林的弟弟罗密欧和克鲁兹作为他的伴郎。

婚礼仪式于下午6点30分结束,布鲁克林和尼可拉在亲友面前背诵七个犹太婚姻祝福并相互敬饮。

布鲁克林于2020年7月富二代兼演员妮可拉·佩尔茨求婚,两人的豪华婚礼也一直在筹划中,如今两人的奢华婚礼引发外界的关注。

46岁的贝克汉姆与47岁的歌手维多利亚,目前拥有约3.8亿英镑的财富。妮可拉·佩尔茨的父亲、79岁的金融家纳尔逊财富达13亿英镑。

据悉,布鲁克林和妮可拉婚礼前签署了一份婚前协议,因为妮可拉是纳尔逊佩尔茨数十亿财富的继承人,婚礼则在佩尔茨家价值7600万英镑的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海滨豪宅举行。

据报道,出席婚礼的嘉宾包括伊娃·朗格利亚、妮可·里奇、吉吉·哈迪德、戈登·拉姆齐以及哈里王子和梅根马克尔等。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凤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