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人物聚焦 / 正文

业余球手电梯偶遇梅西、内马尔等顶级球星

2022-04-21 21:5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17岁的业余高尔夫球手玛尔塔·西尔琴科近日在instagram上晒出的几张自拍照引起了网友们的“羡慕嫉妒”,因为她在法国巴黎一家酒店的电梯里偶遇了一众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球星。

17岁业余高尔夫球手在电梯里偶遇梅西、内马尔等顶级球星

 

据英国《太阳报》4月18日报道,17岁的业余高尔夫球手玛尔塔·西尔琴科近日在instagram上晒出的几张自拍照引起了网友们的“羡慕嫉妒”,因为她在法国巴黎一家酒店的电梯里偶遇了一众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球星。

1、

西尔琴科上传了五张自拍,并写道:“今天是健身房休闲日,刚刚在电梯里遇到了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自拍照中,西尔琴科的身后有莱昂内尔·梅西、基利安·姆巴佩、塞尔吉奥 ·拉莫斯、内马尔和马尔基尼奥斯等多名巴黎圣日耳曼队的球星。据报道,4月17日西尔琴科在酒店健身房训练后,与一众顶级球星一起坐上了电梯。其中一张照片中,姆巴佩和梅西一脸惊讶地看着镜头,拉莫斯转过身背对着镜头,角落里的马尔基尼奥斯则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些自拍照被分享在网上后,社交媒体的网友们纷纷表示羡慕不已,有人评论说:“我的天呐,恭喜你!”还有人写道:“自拍得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