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青年生态 / 正文

乌女生穿红色礼服返母校废墟的毕业舞会

2022-06-08 21:0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加拿大多伦多的埃皮舍瓦(Anna Episheva)在推特分享了一张她16岁侄女瓦莱丽(Valerie)身穿红色舞会礼服,站在哈尔科夫(Kharkiv)残破不堪校舍前的照片。

废墟上的华尔兹:乌女生穿红色礼服返母校参加毕业舞会

据英国“电讯报”(The Telegraph)和天空新闻网(Sky News)7日报道,加拿大多伦多的埃皮舍瓦(Anna Episheva)在推特分享了一张她16岁侄女瓦莱丽(Valerie)身穿红色舞会礼服,站在哈尔科夫(Kharkiv)残破不堪校舍前的照片。

埃皮舍瓦说:“我侄女今年原本要从她的高中毕业。她和朋友们买了礼服,并期待这一天的到来。然后俄罗斯人来了。”

32

      埃皮舍瓦在脸书(Facebook)引述瓦莱丽的话:“我今年16岁,就读于哈尔科夫134学校,在学校中有很多朋友,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我和女孩们一起选择礼服,对每个人在舞会当天都会很漂亮感到兴奋。但后来俄军来了,毁了我们梦寐以求的所有计划!”

据报道,在埃皮舍瓦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一群学生在操场上跳着与学校告别的华尔兹,旁边有家长在录影并支持他们的孩子。

33

埃皮舍瓦表示:“乌克兰有111所学校被俄罗斯彻底摧毁。除非乌克兰军队能够阻止他们,否则这个数字将会持续增加。”

据报道,乌克兰第二大城市哈尔科夫战前人口约140万,居民多讲俄语,是战争初期俄军试图占领的重要军事目标之一。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天下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