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俄罗斯选手对乌克兰选手的举动赢得掌声

2022-06-15 22:53: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德国公开赛13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俄罗斯网球选手卡萨金娜因给受伤的乌克兰选手卡利尼娜递上冰袋的举动赢得掌声和称赞。

国际网球赛场,俄罗斯选手因对乌克兰选手一个举动赢得全场掌声

【环球网  徐童报道】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在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德国公开赛13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俄罗斯网球选手卡萨金娜因给受伤的乌克兰选手卡利尼娜递上冰袋的举动赢得掌声和称赞。

5、

俄罗斯网球选手卡萨金娜给受伤的乌克兰选手卡利尼娜递上冰袋,视频截图

报道称,乌克兰选手卡利尼娜在当天比赛第二盘开始后摔倒,似乎扭伤了脚踝。俄罗斯选手卡萨金娜没有利用这段时间休整,而是跑过去帮忙送上冰袋,卡利尼娜也接过冰袋敷在脚踝处。

“卡萨金娜是本次巡回赛中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看到她这样做真的很高兴,”一名解说员说道。现场画面显示,在卡萨金娜递出冰袋后,现场响起掌声。

RT称,当天比赛结束后,卡萨金娜以2-1战胜卡利尼娜。俄罗斯选手卡萨金娜世界排名第12,乌克兰选手卡利尼娜世界排名第37。

据此前报道,俄乌冲突爆发之后,俄罗斯运动员在西方体坛遭到抵制。职业网球联合会(ATP)和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禁止俄罗斯和白俄罗斯选手参加国际团体比赛,个人球员可以参加巡回赛,但不能以国家名义参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