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青年 / 体育娱乐 / 正文

韩国队世界杯出线!尹锡悦发文祝贺,韩网民激动庆祝

2022-12-03 22:06: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三轮中韩国2-1逆转葡萄牙,成功晋级16强。对此,韩国总统尹锡悦当日在社交媒体发文向韩国队表示祝贺,不少韩国网民兴奋地在赛果报道下留言庆祝。

韩国队世界杯出线!尹锡悦发文祝贺,韩网民激动庆祝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付嘉骏】综合韩联社、《国民日报》等韩媒3日报道,当天凌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第三轮中韩国2-1逆转葡萄牙,成功晋级16强。对此,韩国总统尹锡悦当日在社交媒体发文向韩国队表示祝贺,不少韩国网民兴奋地在赛果报道下留言庆祝。

31、

3日小组赛中,韩国队对阵葡萄牙队。 图自韩媒

据韩联社报道,尹锡悦3日凌晨在其脸书账号发文祝贺韩国队晋级世界杯16强。他称韩国队全体球员、主教练和助教团队的斗志和激情给韩国国民带来无限感动。尹锡悦表示,希望韩国队尽情发挥,一如既往地向全世界展现韩国足球的实力和潜力。他本人也将继续为韩国队加油助威。

32、

尹锡悦在脸书账号发文祝贺韩国队晋级世界杯16强。

33、

赛后,韩国球员相互拥抱庆祝。 图自韩媒

《国民日报》称,这是自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韩国队时隔12年再次晋级16强。当晚,在确认韩国队成功晋级这一结果时,现场观众席上爆发出韩国球迷的欢呼声,有人在看台上流泪跳跃着为韩国队庆祝。与此同时,韩国国内网民也为这一赛果振奋不已。他们在相关报道下留言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悦和对韩国队的祝福。有人仍对比赛结果感到神情恍惚,写道:“这是梦吧?啊哈!进了16强!看到选手们为此全力以赴的样子我都哭了。选手们辛苦了,我爱你们!”↓

34、

有人则对韩国队寄语期望写道:“今天是非常振奋人心的夜晚!接下来要超越16强,进入8强!”↓

35、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