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留学

[视频]解读:美国将限制这些中国留学生的签证

[ 教育留学 ] 2018-05-31 20:58
评论

中国赴美学生签证下降 都是特朗普移民政策惹的祸?

[ 教育留学 ] 2018-05-08 08:57
评论
美国Axios网站6日报道称,美国国务院的数据显示,与2016年相比,美国2017年发放给留学生的签证数量总体减少17%,其中印度留学生的签证数量减少28%,中国留学生签证数量减少24%。

从哥大研究生罢工看美国高校劳工运动的未来

[ 教育留学 ] 2018-05-06 11:32
评论
在美国,新一代劳工和社会活动家们通过工会等渠道发出自己的声音,延续着马克思关于阶级斗争、反劳工剥削的政治理想。而在美国的高校里,它正以一种全新的形态出现:也许更温和,但却更令人期待。

英顶尖大学作弊率飙增30% 牛津剑桥在列

[ 教育留学 ] 2018-04-30 11:56
评论
英媒报道称,英国顶尖大学作弊率三年内飙增30%,专家警告称,校方忽视学生作弊问题,恐将威胁英国教育的名声。

日高中招收中国学生 开学典礼唱中国国歌

[ 教育留学 ] 2018-04-27 09:21
评论
面对少子化带来的挑战,日本一些地方的高中学校为了确保生源,积极招收主要来自中国的外国留学生,目标是考上日本的名牌大学。

法国争夺留学生:提升消费促经济 提高接待国知名度

[ 教育留学 ] 2018-04-25 09:40
评论
根据法国高等教育署最新报告,在法国留学的外国学生数量在2016-2017年度“迅猛增长”4.6%,达到323933人。然而同时期,全球范围内留学生数量增加了6.2%,保守的法国屈居人后。根据马克龙总统的竞选承诺,法国将致力于挽回丢失的“市场份额”。

租不起房!韩国大学生上街游行要求住宿舍

[ 教育留学 ] 2018-04-24 12:20
评论
据韩国KBS电视台报道,近来,数百名韩国高丽大学学生手持蜡烛上街游行,高呼“我们高丽大学生要住宿舍!”的口号,要求学校为其新建更多宿舍。据报道,该学校宿舍只能容纳2700名学生,仅占该校学生总数的10%。

台顶尖大学全球揽才 offer发出去没一个人来

[ 教育留学 ] 2018-04-22 19:08
评论
台湾教授薪资低不利揽才,向全球征才的管理学院部分系所更是重灾区。

法国学生挑战中国高考题:完全不会!

[ 教育留学 ] 2018-04-18 11:01
评论

南京高校的航空主题食堂

[ 教育留学 ] 2018-04-16 17:44
评论
4月11日,走进南京一高校第五食堂的“VIP头等舱”餐厅,随处可见“登机口”和VIP头等舱”的牌子,拱形墙面形似机舱,搭配绿色皮革质地的沙发,每个舷窗上绘有魔幻的星空图,让人体验一下坐在飞机舱里吃饭的感觉,食堂的逆天颜值备受学生青睐。视觉中国 贾世清 摄

在印度,为帮孩子作弊,家长们都成了蜘蛛侠

[ 教育留学 ] 2018-04-03 20:10
评论
每年这个时候,印度都有超过1000万学生参加中学毕业所要求的全国统考,争夺60多万个公立大学的入学名额,这些考试被普遍认为是通往更光明未来的门户。英国《卫报》4月2日报道称,得益于学生和家长的焦虑,以及大学有限的名额限制,“作弊党”的庞大网络应运而生。

俄克拉荷马和肯塔基教师罢工 数十万学生停课

[ 教育留学 ] 2018-04-03 08:49
评论
俄克拉荷马和肯塔基两州教师周一罢工并到州议会集会,要求提高对教育拨款,两州数十万学生当天停课。

去年83.73%的海外留学生选择回中国发展

[ 教育留学 ] 2018-04-02 18:59
评论
据中国教育部网站消息,2017年共有48.92万名外国留学生在中国高等院校学习,规模增速连续两年保持在10%以上,其中学历生24.15万人,占总数的49.38%,同比增幅15.04%。

印度“中考”考题泄露 280万名中学生被迫重考

[ 教育留学 ] 2018-03-31 08:43
评论
印度10年级数学试卷和12年级经济学试卷考前遭泄露,印度人力资源开发部长普拉卡什·贾瓦德卡尔29日说,正在调查近期发生的考题泄露事件,中等教育中央委员会已取消相关考试成绩,280万名中学生将重新参加考试。

郑州一高校现"自然风"

[ 教育留学 ] 2018-03-28 17:53
评论
河南郑州,郑州轻工业学院一处学生餐厅变身“高颜值食堂”,其中7根柱子建成了枫树的造型,成片的红枫叶点缀在周围。

加州大学调涨非本州学生学费 在校生如何看?

[ 教育留学 ] 2018-03-18 10:57
评论
美国加州大学系统下的分校一直都是众多学生心中的心仪学校,申请注册人数一直在上升。15号,加州大学理事会以12比3的投票,通过调涨外州学生3.5%的学费以解决理事会资金困难的现状。对于调涨学费的决定,投票当天就有部分华裔学生到现场抗议。

加纳老师黑板手绘教电脑

[ 教育留学 ] 2018-03-18 09:04
评论
3月18日报道,加纳农村中学男教师阿科托早前在缺乏电脑下,用色彩缤纷的粉笔在黑板上手绘“屏幕”教用Word,一举成为网络红人。他的教学热诚成功打动热心人士的心,更获赠6部电脑,令他及一班学生不用再“纸上谈兵”。

香港学生告英国母校索赔50万:文凭鸡肋 找不到工作

[ 教育留学 ] 2018-03-12 16:49
评论
近日,一位曾在英国读书的香港女留学生把自己的母校告上了法庭,她还痛斥,母校的文凭如同废纸,根本找不着工作。

如今的澳大利亚政府,正毁掉中国高材生的前途!

[ 教育留学 ] 2018-03-10 17:06
评论
在过去2、3年里,澳大利亚广播电视台、澳大利亚新闻集团和澳大利亚Fairfax传媒集团等澳大利亚主流媒体,的确在不断发布炒作“中国威胁论”的言论,更是极度不负责任地给中国留学生群体一再打上“间谍”的标签,毫无证据地指控中国学生在“盗窃澳大利亚的科技”、是“中国渗透澳大利亚的特工”……

罢工9天27万学生停课 美国最穷州老师终获5%加薪

[ 教育留学 ] 2018-03-07 10:25
评论
美国西佛吉尼亚州所有公立学校的学生已经有九天无学可上,因为他们的老师为了加薪问题正在举行罢工。好在周二州议会终于达成协议,同意给予老师们他们想要的加薪幅度。

学校不再是避风港:特朗普政府移民执法造成全国学生恐惧

[ 教育留学 ] 2018-03-01 17:47
评论
美国中文网报道:全国各地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都说,总统川普严厉打击移民的做法已造成教室内恐惧情绪弥漫,担心递解让他们失去家人,有些学生缺课,成绩下降,情绪异常并出现行为问题。即使不是移民家庭的学生也受影响。